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飲料冰品 > 台北市冰品 > 冰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香QQ粉圓+阿卡拉脆皮炸雞 - 產品型錄

黑砂糖剉冰-綜合小碗公

檢視放大圖

黑砂糖剉冰-綜合小碗公

綜合小碗公-六種配料-包含了粉圓.紅豆.綠豆.薏仁.蒟蒻.蜜豆.料豐味美.超完美的組合.挑戰您的味蕾.滿口滑Q的口感.好幸福的滋味.是您不可錯過的滋味.

甘梅薯條

檢視放大圖

甘梅薯條

特選竹山地瓜.ㄕㄤ~ㄕㄤ~綿~綿~綿~加上特調炸薯條專用粉.外皮包裹一層薄薄酥脆粉.呈獻外酥脆-內ㄕㄤ~ㄕㄤ~綿~綿~綿~的特殊口感.再加上特別調製的薯條專用甘梅粉.ㄛ~甘香味美.真是太好吃了.連我現在都快流口水了.不信就快來試試吧!(歹吃!老闆說不用錢)等您喔!

脆皮腿排

檢視放大圖

脆皮腿排

嚴選防檢局檢驗合格之大成安心雞.本店特經去除多餘皮層.細毛.更特別去除70%以上的油脂.經過繁瑣檢查.讓您吃的健康安心又無負擔.

雞米花.無骨鹽穌雞

檢視放大圖

雞米花.無骨鹽穌雞

嚴選衛生局檢驗合格之大成安心雞.紮實的口感.(非一般重組之雞米花).香酥味美.值得品嚐

黑砂糖剉冰-粉圓冰

檢視放大圖

黑砂糖剉冰-粉圓冰

香QQ粉圓-以粉圓為主而設立的專門店.專業的烹煮技術.分分秒秒烹煮時間均會
津津計較.4-5小時的最佳保鮮時間.過時一律汰換.以保最新鮮.最佳Q度.讓每位客人吃到最好吃的粉圓.料多實在.便宜擱大碗.市面少見.(圖片為實體拍攝).非參考用ㄛ!

粉圓冰為本店冰品銷售第一名

白雪公主

檢視放大圖

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飽含了豆花.牛奶.小薏仁.蒟蒻.超獨特的組合.超完美的口感.兼具營養+美白之功效.深受本店女性顧客喜愛與稱讚.愛美的您不妨也來試試喔!您會愛上它ㄛ!男生也可食用喔!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冰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黑砂糖剉冰-綜合小碗公甘梅薯條 脆皮腿排 雞米花.無骨鹽穌雞 黑砂糖剉冰-粉圓冰 白雪公主 黑砂糖剉冰.QQ粉圓.九份芋圓粉圓.芋圓.豆花.紅豆.綠豆.杏仁.芋頭.蓮子.粉粿.草莓凍.煉乳.烏梅醬.草莓醬脆皮雞腿.脆皮雞翅.脆皮腿排魷魚鬚.雞米花.脆皮雞排.香酥雞排.甘梅薯條.黑糖粉粿.雞蛋布丁.抹茶凍.蜜豆.薏仁.鳳梨.仙草.愛玉.傳統豆花.脆皮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