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台南市塑膠原料 > 塑膠原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鑌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鑌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05年4月在台成立,營業項目為CNC車床加工、空油壓零件、各式汽機車零件、AV端子、接頭、五金零件加工製造買賣等,有鑑於「環保」為未來產業不可避免之課題,尤其塑膠更有百年公害之稱,本公司利用自身物料科技、化工等優勢,針對光電工業級塑料加以回收加工研磨成粉,目的為產出再生原料,以供每日生活必需產品及尖端科技發展之用。
 公司於成立之初即以達成創造永續發展價值為目標,稟持這樣的精神,希望能夠透過持續的自我提昇、製造並回收,為環保產業盡一份心力。
營業項目 環保再生塑料磨粉;CNC車床加工;中古機器販售
主要產品 1、

塑料磨粉


2、

塑膠原料


3、

工業塑膠


4、

環保再生塑膠


5、

加工


6、

CNC

統一編號 8010063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縣仁德鄉二行村中正西路296-1號
電話 (06)2666068
服務時間 雙週 週一至周五(單周 週六) 08:00~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塑膠原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塑料磨粉工業塑膠加工CNC環保再生塑膠塑膠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