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運動場所 > 新北市健身中心 > 健身中心(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Curves女性專用30分健身中心(永和永安店)

企業簡介 Curves是專為生活忙碌、沒有太多時間運動的都會女性量身訂做的環狀運動社區式健身中心。沒有大鏡子、沒有男性會員,清一色女性教練,不用擔心自己有無打扮,都可以隨著輕鬆的音樂自在運動。如此短時間如何達到運動效果?就靠著專用油壓機器!專為女性而設計,依照使用者的體力、肌力、運動能力等個人條件自動調整負荷,可以依照自己的節奏進行訓練,來回雙向都需要用力,因此短時間可以達到雙倍的功用,且每一台機器都可個別訓練重要的肌肉群,加上,上下半身交替運動的規則,一點都不用擔心運動過度的問題。
營業項目 CURVES是專為女性量身訂作的健身中心,現今全球60個國家已有約10,500 家分店。
特色:
1.女性專用
2.每次只要30分鐘
3.不需要預約
4.為會員量身訂作個人目標
5.月費1,380不限次數
6.無追加費用

台北縣永和市中和路375號2F
(捷運永安市場站,出口左行200公尺)
免費一週體驗預約專線: (02)2922-5508


主要產品 1、

Curves


2、

女性健身房


3、

女性健身中心


4、

永和健身


5、

30分鐘健身


6、

永和永安店


7、

Curves永和


8、

Curves永安


9、

中永和健身


10、

女性健身

統一編號 2888997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中和路375號2樓
電話 (02)29225508
服務時間 平日 11:00-20:00,假日 10:00-13: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健身中心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Curves女性健身中心30分鐘健身Curves永和中永和健身女性健身Curves永安永和永安店永和健身女性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