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容保健 > 減肥及營養指導 > 新北市瘦身中心 > 瘦身中心(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Curves女性專用30分健身中心 (永和福和)

企業簡介 CURVES可爾絲是專為女性量身訂作的健身中心

Curves健身房的特色:
1.女性專用
2.每次只要30分鐘
3.不需要預約
4.為會員量身訂作個人目標
5.月費1,380不限次數
6.價格透明,無追加費用。

體驗預約專線:(02)2923-3316

永和市中正路608號4樓 (中正路、福和路口,全家樓上)

歡迎前往我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urv
營業項目 Curves是專為都會女性量身訂做的環狀運動社區式健身中心。沒有男性會員,清一色女性教練,不用擔心自己有無打扮,都可以隨著輕鬆的音樂自在運動。我們的器材專為女性而設計,會自動調整負荷,可以依照自己的節奏進行訓練,因此適合不擅長運動或沒有時間運動的女性。

油壓式器材特殊的設計,一次運動可以達到雙倍的功用,對於減重、塑身、瘦身或是維持健康,有相當強大的功效。
主要產品 1、

curves永和


2、

curves健身中心


3、

永和健身中心


4、

永和健身房


5、

永和curves


6、

curves健身房


7、

女性健身房


8、

30分鐘健身中心


9、

30分健身


10、

女性專用健身

統一編號 2881036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北縣永和市中正路608號4F (中正路福和路口,全家樓上)
電話 (02)29233316
服務時間 平日: 11:30 ~ 13:30 , 15:00 ~ 20:30
(13:30 ~ 15:00 休息)

週六: 10:00 ~ 13:30
(週日及例假日公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瘦身中心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curves永和永和健身中心永和curves女性健身房30分健身女性專用健身30分鐘健身中心curves健身房永和健身房curves健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