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台北市咖啡廳 > 咖啡廳(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漱夏Cafe'輕食館 位於 八德路1段1號 華山藝文園區內, 環境清幽,您可以在許多的樹下,沉浸於人文藝術的氣份中.品嘗來自巴西的高級咖啡及健康的生菜輕食. 給自己一時的空間!!



營業項目 漱夏Cafe'輕食館 咖啡類,啤酒類,飲料類 茶,可口可樂系列,輕食類,三明治,潛艇堡,貝果,沙拉..
主要產品 1、

特選曼特寧


2、

特選巴西


3、

荔枝啤酒


4、

哈密瓜啤酒


5、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6、

洛杉磯級潛艇堡


7、

芝士火腿貝果


8、

意式油醋沙拉


9、

凱薩沙拉


10、

錫蘭紅茶

統一編號 1031681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臺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電話 (02)33930882
服務時間 早上9:00 ~晚上 20: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咖啡廳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特選曼特寧荔枝啤酒黑胡椒牛肉三明治芝士火腿貝果凱薩沙拉錫蘭紅茶意式油醋沙拉洛杉磯級潛艇堡哈密瓜啤酒特選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