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衣著服飾 > 童裝及嬰幼兒用品 > 台中市童裝零售 > 童裝零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郁儒童裝(ㄚ咪的舖).一個媽媽為自己小孩購衣而創造的0一4歲BABY天地.當初為了買小BABY的可愛造型衣.或居家服...都不好找.SO...自己用心找尋一些日系.歐美知名品牌的BABY專用服飾.讓BABY穿得舒服.穿得可愛.又有特色....所以店內都是我自己的喜愛和品味!
(ㄚ咪)我有保母證照.有BABY第1胎困擾者.我都能熱心幫忙!!
營業項目 1.0至5歲幼兒包屁衣.連身衣.可愛造型衣.外出服.居家服
2.歐美品牌.日系.韓版幼兒衣
3.幼童日本進口餐具.牙刷.布玩.健力器
4.彌月禮盒包裝
5.幼童玩偶.帽子.學部鞋
6.可刷卡.好停車!!
主要產品 1、

彌月禮盒


2、

日本黑白兔餐盒


3、

日本法國兔餐具


4、

熊鍊

統一編號 4557356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31號
電話 (04)24753099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六pm01:00至pm09:30.週日親子日公休(週日須購衣請先來電.我能配合開店)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童裝零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彌月禮盒日本法國兔餐具熊鍊日本黑白兔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