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自動化設備 > 桃園市自動化生產設備 > 自動化生產設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錡鋒國際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雷射雕刻機 雷射切割機

檢視放大圖

雷射雕刻機 雷射切割機

雷射切割機採用機床框架,保證高速雕刻時的平穩度,橫軸採用高硬度合金鋁材專用模具訂製而成,應用大功率電機、分體式架構,方便運輸、前後開口材料可方便工件取材延長。專門適用於大幅面切割(壓克力.紙板.雙色板等)行業、建築模型、木製玩具、廣告裝飾、建築裝潢、印刷包裝等行業。採用數位化控制軟體,CO2玻璃內腔式封離型鐳射管,開電不間斷循環水冷系統,原裝進口直線導軌,高速微步進電機以及一體化鋼骨架構。

電腦割字機

檢視放大圖

電腦割字機

◆機台採用日本進口精密滾軸,專用刀具和智慧型韌體、先進精密製造的機械結構,使刻細小的字體也能展現絕佳的切割效果,使字型不變形。
◆超大液晶中文顯示面板,單鍵操作調節參數,讓您一目了然、得心應手。
◆ 高精度、高速度,採用優質主板元器、獨特先進電路設計,使機器運行穩定可靠。
◆精密合金鋼滾筒,先進的壓輪和機械傳動裝置與精確的數字坐標定位,能支持超長幅面的切割,讓長距離走紙也不偏斜更精確。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自動化生產設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雷射雕刻機 雷射切割機電腦割字機CNC雕刻機 雷射雕刻機電腦割字機 平台式電腦割字機多功能熱轉印機 杯子轉印機書籍裝訂機 無線膠裝機電動切紙機 液壓切紙機火焰拋光機 磨刀機熱覆膜機 名片切卡機印章雕刻機 打標機 雕刻機大型噴畫機 海報輸出機 寫真機雷射雕刻機 YAG金屬打標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