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資訊通信 > 電腦軟體 > 台北市套裝軟體 > 套裝軟體(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宜豐資訊企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宜豐資訊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9月,初期以電腦零組件之內外銷業務為主,爾後致力於電腦應用及DSP430、RF電路設計,與國內外廠商合作,推展「果菜批發市場拍賣系統」、「漁市批發拍賣系統」、「移動式拍賣機」等,目前開發完成的產品是2.4Ghz無線競價器及仲裁器。我司同時提供「公司用戶」與「個人用戶」電腦設備產品、網路產品等之買賣、安裝、設定及維修服務項目。
營業項目 我們同時提供網頁設計、網站規劃,並代為申請網域名稱、網站空間(主機)租用、以及個人電腦軟硬體設計、整合、維修等服務,20餘年電腦專業工程師為您解決各種電腦問題。
主要產品 1、

電腦軟硬體


2、

網路規劃設計


3、

單晶片及無線通訊


4、

應用程式設計

統一編號 8682052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4段604號2樓
電話 (02)27681498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0:00至晚上10:00
星期六:中午12:00至晚上10:00
星期日:公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套裝軟體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電腦軟硬體單晶片及無線通訊應用程式設計網路規劃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