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印刷機械 > 新北市雷射雕刻機 > 雷射雕刻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啟益科技為美國Videojet Technologies Inc台灣地區代理商。Videojet Technologies Inc所生產的產品深受各界肯定。不只有精良的研發團隊,產品也一直朝多元化發展,以因應各行各業需求。且近年世界各國所矚目的綠色環保問題,歐美國家早已朝此方向改善工業發展所帶來的環境破境,因此他們也研發了低污染耗材,對人體的傷害幾乎等於零,油墨溶劑更符合歐盟ROHS鹵素標準,且研發了食用級油墨,是您安心的好選擇,也是企業形象的一大保證。
營業項目 啟益公司目前主要產品包括Videojet電腦油墨噴印機、Willett電腦油墨噴字機、ALLTEC雷射雕刻機、MARSH大字體噴印機、色帶熱轉印機、標籤列印機、CNC氣動打刻機、CCD視覺檢測系統、三角茶包打標充填包裝系統及整廠標示設備規劃等,且因應各行各業的多元化需求,不斷求新求進步,因此才能提供原廠機器油墨溶劑,零件及維修技術,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更為客戶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因此我們相信啟益科技絕對是您產品包裝標示的的最佳選擇。
主要產品 1、

VIDEOJET電腦油墨噴印機


2、

WILLETT電腦油墨噴碼機


3、

MARSH大字體外箱電腦噴字機


4、

ALLTEC雷射雕刻標示機


5、

色帶熱轉印機


6、

即印即貼標籤機


7、

TELESIS電動氣動打刻機


8、

三角立體茶包充填包裝機


9、

CCD視覺檢測系統


10、

藥品監管碼電腦油墨噴字機

公司網站 http://www.tidtech.com.tw
統一編號 8054510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39號12樓之8
電話 (02)26486812
服務時間 服務據點:台北,中壢,台中,嘉義,高雄
上班時間:08:30~18:00 週休2日
維修服務24小時 假日無休
啟益服務用心,顧客滿意放心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雷射雕刻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VIDEOJET電腦油墨噴印機MARSH大字體外箱電腦噴字機色帶熱轉印機TELESIS電動氣動打刻機CCD視覺檢測系統藥品監管碼電腦油墨噴字機三角立體茶包充填包裝機即印即貼標籤機ALLTEC雷射雕刻標示機WILLETT電腦油墨噴碼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