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水電空調工程及器材 > 高雄市水電修理 > 水電修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東森水電行{宅速修}

企業簡介 於民國89年成立.洪先生年資將近30年.
營業項目 水電裝修 . 泥作工程 . 木工工程 . 鐵工工程 . 衛浴整修 .
抓漏防漏 . 照明燈飾 . 系統廚具 . 瓦斯器具 . 工程承包 .
粉刷油漆 . 監視系統 . 室內裝潢 . 水電維修 . 空間設計
主要產品 1、

水電裝修


2、

申請水電


3、

裝潢工程


4、

衛浴裝修


5、

廚具安裝


6、

室內設計


7、

防漏工程


8、

油漆工程


9、

監視設備


10、

照明設備

統一編號 1484754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新興區青年一路254號
電話 (07)2811198
服務時間
早上:8:00至晚上:9點: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水電修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水電裝修裝潢工程廚具安裝防漏工程監視設備照明設備油漆工程室內設計衛浴裝修申請水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