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油品 > 台南市潤滑油、機油 > 潤滑油、機油(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識昌實業有限公司 - 問與答

問題1:廢潤滑油由合法回收業者回收,??那車輛需要由領有登記合法清除許可證機構清運嗎,??另合約須和回收業者與清除業者分別訂定兩方合約嗎?
回答:台端詢問廢潤滑回收清運問題乙案,本署答覆如下:
一、按目前廢潤滑油回收業清運廢潤滑油之車輛,應屬廢潤滑油專用車輛,惟回收業從事廢潤滑回收時,應符合「廢潤滑油回收貯存清除處理方法及設施標準」之規定。
二、另廢潤滑油係屬本署公告之應回收廢棄物,倘 台端採委託合格回收業進行回收,則可視商業需求,自行決定是否與回收業訂定合約。另若 台端採委託公民營清除機構清除時,則應與清除業者訂定合約。
環保署回收基管會敬啟
問題2:貴廠收購價格如何計算?
回答:敬啟者 您好:
因應各工廠產出廢油、不盡相同、本廠傾向取樣報價、請問貴廠大約產出之廢油屬何類、(1)D類或R類,(2)之前是否已有申報記錄,(3)是否有環保專責人員撰寫廢棄物清運計劃書。
問題3:燃料油含水廢油屬何類?電容、瓶廢油屬何類?油泥廢油屬何類?切屑廢油屬何類?廢油水混合物廢油屬何類?
回答:D類,對不起 本廠不能收受,其廢油屬於事業廢棄物、非【應回收廢棄物】除非能更改為R類,您的問題,本廠向環保機關確認過,除非貴廠更改清理計劃書、將清理廢棄物更改為廢潤滑油(r-1701)始能交油本廠收受。感謝您的來電。若有R-1701之【應回收廢棄物】,歡迎貴廠再來電。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潤滑油、機油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合成引擎機油液壓油次級潤滑油回收廢油清理油槽次級柴油燃料油齒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