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電工器材 > 電力系統、材料、設備 > 台中市不斷電系統 > 不斷電系統(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忠儀科技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忠儀科技是一個提供蓄電池組全方位服務的公司,致力於追求顧客的高滿意度,我們提供各式蓄電池組的檢測、活化、保養服務以及高品質的檢測儀器,並且在合理價位下,創造一個節能、環保、安全的概念,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使蓄電池組獲得最充分的運用。
忠儀科技的工作群,曾經在相關科技公司具有多年的專業工作經驗,檢測之各式蓄電池組不下數千套。
營業項目 服務
忠儀科技提供高規格、全方位服務的電池組檢測,我們提供大範圍的服
務,項目包含:
1. 蓄電池組內阻值檢測
2. 蓄電池組容量測試
3. 蓄電池組活化服務
4. 蓄電池組維護保養
5. 新舊電池汰換
6. 蓄電池組監控設備架設
7. 其他相關服務
產品
UPS/EPS系統容量測試專用系列
通信電源系統容量測試專用系列
蓄電池組在線容量監測設備
蓄電池組在線容量監測放電設備
蓄電池組恒流放電容量
主要產品 1、

鋰鐵電池


2、

電動車蓄電池組檢測設備


3、

蓄電池組監控設備架設


4、

新舊電池汰換


5、

通信電源系統容量測試專用系列


6、

UPS/EPS系統容量測試專用


7、

蓄電池組在線容量監測放電設備


8、

蓄電池組在線容量監測充放電設


9、

蓄電池組維護保養


10、

蓄電池組容量測試

公司網站 http://www.zybatt.com.tw
統一編號 2909648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宜昌東路112號
電話 (04)22787898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0830~17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不斷電系統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鋰鐵電池蓄電池組監控設備架設通信電源系統容量測試專用系列蓄電池組在線容量監測放電設備蓄電池組維護保養蓄電池組容量測試蓄電池組在線容量監測充放電設UPS/EPS系統容量測試專用新舊電池汰換電動車蓄電池組檢測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