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清潔消毒服務 > 桃園市化糞池清理服務 > 化糞池清理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頂尖環保衛生清潔社

企業簡介 歡迎光臨"頂尖環保衛生清潔社,政府合法立案的公司,專業施工價格合理,糞池公道評估計價,化糞池定期清運,水塔定期清洗,量多優待,免費現場估價,未施工絕不收取任何費用。
網址 : http://www.tien.21tw.net
專為社區、大樓、住宅、公寓、餐廳、學校、工廠、旅館、大飯店、公園、商圈、百貨公司、醫院、工商業場所、公司行號等…機關
營業項目 1.通水管、通排糞管、水管不通、浴室、廁所、廚房、洗手槽、臉盆堵塞、頂樓排水管包通、通小便池斗、疏通小便斗管路、公用管路的疏通、下水道塞阻、通水泥、備有特殊機器。
2.通馬桶、馬桶不通、各式馬桶更換、排水不良、異物堵塞、配空氣管、水位過高、馬桶加高、馬桶移位工程。
3.抽水肥、抽化糞池、抽汙水池、抽廢水、抽污水、抽污泥、抽油渣、抽油垢、本公司備有大、中、小型水肥車。
4.修理化糞池、修理水管、修理馬桶、化糞池整修、過濾池修理、搜尋化糞池、新舊化糞
5.清洗水塔、清裡水溝、
主要產品 1、

通水管


2、

通馬桶


3、

抽水肥


4、

抽化糞池


5、

洗水塔


6、

清水溝


7、

消毒


8、

馬桶不通


9、

水管不通


10、

抽肥

統一編號 1009276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服務地區~台北縣市~桃園縣市~基隆市~ 忠孝路340號7樓(分公司)
電話 (03)4630066
服務時間 24小時~全年無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化糞池清理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通水管抽水肥洗水塔消毒水管不通抽肥馬桶不通清水溝抽化糞池通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