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家飾寢具 > 台南市窗簾幔幕製造、批發 > 窗簾幔幕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窗簾找『成家』就對了,『成家』提昇您高雅生活環境。

窗簾系列:精選窗簾、羅馬簾、木竹簾、垂直簾、窗紗及捲簾。

價格合理,裁縫精細,歡迎比較。

各式精緻窗簾銷售及施工。

提供窗簾設計建議,讓您辦公、居家、休閒及生活都能有高貴而不貴的選擇!


營業項目 日式捲簾、垂直簾、百摺簾、風琴簾、半腰穿管式窗簾、高級雙層刺繡窗簾、雙層門簾、各式雙開門簾、羅馬簾、百葉窗 ..........等
主要產品 1、

橫式鋁合金百葉窗


2、

遮光捲簾 - 陽光捲簾


3、

活動拉門


4、

羅馬簾 - 百折簾


5、

浪漫窗紗


6、

木織簾


7、

木軌 - 藝術軌


8、

直立簾

統一編號 0901852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縣仁德鄉中山路736號
電話 (06)2706501
服務時間 早上10:30~晚間09:30 例假日照常營業

免費到府設計.估價.丈量...~歡迎來電預約~

電話:06-2706501 手機0927289123王先生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窗簾幔幕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橫式鋁合金百葉窗活動拉門浪漫窗紗木軌 - 藝術軌直立簾木織簾羅馬簾 - 百折簾遮光捲簾 - 陽光捲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