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病媒防治 > 台中市白蟻驅除服務 > 白蟻驅除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上安專業除蟲企業行

企業簡介 上安專業除蟲企業行秉持專業的角度、技術及堅強的團隊並將服務、誠信視為經營理念服務客戶。

台中市英才路352號 (04)2207-0789
彰化縣永靖鄉永社路272號 (04)8230046
營業項目 各式場所專業防治白蟻、蟑螂、跳蚤、老鼠、蛀蟲、蚊蠅…各類害蟲;環境消毒、殺菌除臭及園藝害蟲等服務,施工後免收拾免整理、無刺鼻藥味、安全有效。秉持責任施工、售後保固、定期追蹤服務,別家防治無效者,歡迎來電諮詢,免費勘查、規劃,替您解決害蟲方面的問題,不再讓蟲害造成您環境居家的困擾。
主要產品 1、

白蟻


2、

台中白蟻防治


3、

台中除蟲


4、

老鼠


5、

跳蚤


6、

蛀蟲


7、

蟑螂


8、

囓蟲


9、

環境消毒


10、

殺菌除臭

統一編號 4563618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52號
電話 (04)22070789
服務時間 24小時為您服務

企業網址:www.sa-pco.com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白蟻驅除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白蟻台中除蟲跳蚤蟑螂環境消毒殺菌除臭囓蟲蛀蟲老鼠台中白蟻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