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金屬冶煉鍛鑄 > 台南市壓鑄及壓鑄製品 > 壓鑄及壓鑄製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政于壓鑄廠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政于壓鑄創立於1988年並于2001年在大陸無錫設立無錫明山精密金屬制品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專供於鋁合金壓鑄部品的研發及製造。已累積相當豐富經驗與實際的成果,並取得ISO 9001:2000國際之認證工廠。產品行銷歐美各國,其技術與品質深獲各國買主肯定與好評,對於模具開發與成品的種類含蓋範圍極廣,有汽、機車零件,電子機械零件,電子資訊零件, 家電零件,氣動零件,通訊零件,木工家具及手工具零件…等各項鋅,鋁合金壓鑄產品。

營業項目 主要產品為鋁合金壓鑄產品,例如汽機車零件、筆記型電腦零組件、運動器材、電器零件、五金零件、汽車發電機馬達外殼、車用瓦斯轉換器…等等。
主要產品 1、

壓鑄


2、

汽車配件


3、

機車配件


4、

電子配件


5、

電腦配件


6、

電機零件


7、

電器零件


8、

五金零件


9、

運動器材


10、

電器產品

統一編號 2267971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縣安定鄉中沙村中崙171號
電話 (06)5933804
服務時間 早上8:00到下午17: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壓鑄及壓鑄製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壓鑄機車配件電腦配件電器零件運動器材電器產品五金零件電機零件電子配件汽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