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氣體 > 新北市氮氣 > 氮氣(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愛富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愛富明推純度99.9995%氮氣機

【台中訊】愛富明科技公司秉持人性、服務、遠景精神,創造客戶第一、產品最實在可靠,產品最實在可靠,專注於氮氣相關工程應用領域,如綠色環保GREEN PCB&SMT無鉛製程氮氣回焊爐,氮氣雷射切割,綠色封裝系統等。愛富明科技成功引進雷射切割業開源節流最佳利器的超純度氮氣產生機,以超高純度九九﹒九九九五%,大流量搭配德國進口高壓增壓機,氮氣壓力穩定,氮氣壓力穩定,提高切割品質,尤其針對12mm以上厚板特別好評,經多家不鏽鋼雷射切割業陸續採用。
營業項目 1. 氣體輔助射出設備(美國GASMOLD/BAUER)
2. 氮氣增壓機(德國BOGE Booster)
3. 高壓氣體壓縮機(德國 BAUER Compressor)
4. 氮氣產生器(IGS集團)
5. 高壓過濾器與濾心耗材(德國 Filter)
6. 製程良率提昇-模具設計CAE與成型技術
7. 生產管理與稼動率提昇
8. 流量計
9. 氧分儀
10.過濾器
主要產品 1、

氮氣增壓機


2、

氮氣產生器


3、

氮氣機


4、

氮氣純化機


5、

高壓氣體壓縮機


6、

高壓過濾器與濾心耗材


7、

流量計


8、

氧分儀


9、

過濾器

統一編號 2730788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18號1樓
電話 (03)5518289
服務時間 09:00~17: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氮氣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氮氣增壓機氮氣機高壓氣體壓縮機流量計過濾器氧分儀高壓過濾器與濾心耗材氮氣純化機氮氣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