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病媒防治 > 高雄市白蟻驅除服務 > 白蟻驅除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安全、有效、低污染是我們的用藥原則,我們更謹慎的使用符合標準的化學藥劑,因為這些是對人體健康及居家環境有很直接的關係,替客戶檢測、服務、改善環境,以達到對驅除害蟲滿意為目標,這是我們的責任和使命。
日後我們也將不斷提升更專業的知識技能水準,培養更有效率及素養的專業除蟲團隊,為國人所需要的高品味潔淨舒適的生活空間,盡我們最大的心力。公司一直堅持品質第一、安全至上的服務;責任施工,達防治效果;並致力推動病媒防治的觀念,結合理論與技術營造良好的生活環境是公司的願景。
營業項目 服務範圍 : 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

服務項目
◎害蟲防治:蚊子、蒼蠅、蟑螂、跳蚤、蜘蛛等環境害蟲除蟲防治◎
◎白蟻防治:住家、別墅、古蹟、學校等場所專業白蟻防治◎
◎老鼠防治:食品工廠、餐廳、辦公大樓、倉庫等場所◎
◎消毒殺菌:環境衛生消毒服務◎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加宏路126號
網址: www.forgood.url.tw
電話: 0917797111 王先生 免費現場勘查評估
主要產品 1、

高雄除蟲


2、

白蟻


3、

蟑螂


4、

跳蚤


5、

消毒


6、

老鼠


7、

高雄除白蟻


8、

高雄消毒公司


9、

除蟲


10、

高雄除蟲永源

統一編號 1023988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加宏路126號
電話 (091)7797111
服務時間 早上8:30~晚上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白蟻驅除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高雄除蟲蟑螂消毒高雄除白蟻除蟲高雄除蟲永源高雄消毒公司老鼠跳蚤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