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家飾寢具 > 台南市窗簾幔幕製造、批發 > 窗簾幔幕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婭寶是工廠直營專業窗簾店,由於是工廠直營,少了一般窗簾店中間層層費用,這些費用全部回饋消費者,所以婭寶的價格比別家便宜。
婭寶致力於蒐集窗飾新資訊,所以婭寶窗簾資訊走在業界前端,精明幹練的您,走一趟婭寶家飾,肯定包您滿意。

營業項目 窗簾、窗簾布、傢飾布、線簾、珠簾、客廳或床頭條毯、壁紙,地毯......
免費到府設計、丈量、估價(外縣市可依您的規格製作,快遞送達)。
歡迎同業批發。
網 址:www.yapao.com.tw
E-mail :yapao.vv@msa.hinet.net
服務專線:06-2562823 0972016080

主要產品 1、

窗簾


2、

窗簾布


3、

窗紗布


4、

傢飾布


5、

條毯


6、

塊毯


7、

地毯


8、

線簾


9、

珠簾


10、

壁紙

統一編號 9881822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市北安路二段363-2號(北安加油站旁)
電話 (06)2562823
服務時間 早上11:00點--晚上10:00
全年無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窗簾幔幕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窗簾窗紗布條毯地毯珠簾壁紙線簾塊毯傢飾布窗簾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