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輸送、物流設備 > 新北市輸送帶 > 輸送帶(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銳特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 銳特機電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great-mec.com) 創立於1998年,初期以生產電子廠輸送設備為主,有鑑於市場需求,進而開發(多出口垂直昇降系統,螺旋式皮帶昇降機…….等高速的物流昇降設備及各式專用機械(雷射打標機,六軸手臂組立機械,橡膠斗昇機….等設備),我們引進最優良的設計與製造技術,並整合先進的自動化控制技術,協助客戶提昇產能減少人力成本,增加企業之競爭力.

營業項目 垂直式多出口分類昇降機
垂直式螺旋皮帶昇降機
垂直是高速昇降機
輸送機
伸縮式滾筒輸送機
轉彎皮帶輸送機
雷射打標機
ITO雷射切割機
雷射條碼機
機器手臂系統整合
主要產品 1、

輸送機


2、

物流設備


3、

自動化


4、

雷射機


5、

伸縮式滾筒輸送機


6、

螺旋昇降機


7、

機器手臂系統整合


8、

機器手臂

統一編號 1640744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中和市立德街120號
電話 (02)32347720
服務時間 08:30~17: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輸送帶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輸送機自動化伸縮式滾筒輸送機機器手臂系統整合機器手臂螺旋昇降機雷射機物流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