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資訊通信 > 電腦資訊服務 > 高雄市資訊系統整合 > 資訊系統整合(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華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營造/水電/電機工程業專屬系統

檢視放大圖

營造/水電/電機工程業專屬系統

◎營造業ERP管理系統◎
專屬營造業量身訂做的管理系統,系統模組涵蓋
★工程工務管理
★財務會計(內帳)
★稅務會計(外帳)
★工料分析
★維修保固管理
★進銷存管理
★薪資(點工)管理
★營業稅管理 ...完整收錄營造業所需之所有系統
涵蓋工程業所需之模組,最終拋至財務系統做出成本會計,並彙總出報稅報表,直接列印401報表或是製作媒體申報檔上傳至關貿系統驗證,一氣呵成

POS門市點安收銀系統

檢視放大圖

POS門市點安收銀系統

◎大圖示介面,觸控螢幕操作簡單,導入迅速。
◎單機作業、多機連線,組合運用靈活。
◎整合由門市前台點餐、結帳,營業狀況、耗用物料、物料庫存經由ADSL傳送 至後台總公司匯總處理後續統合採購事宜,是真正前後台整合之ERP系統。
◎前台點餐完畢,即自動輸出標籤至廚房,取餐處,及自行設定之印表機,減少  人員往返之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資訊系統整合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營造/水電/電機工程業專屬系統POS門市點安收銀系統進銷存財務生管稅務POS系統建設業ERP訂單管理營造業ERP薪資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