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資訊通信 > 電腦週邊設備耗材 > 台北市光碟片製造、批發 > 光碟片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百聿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百聿科技建立專業技術的整合,除了能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快速的服務之外;面對網路化的來臨,「整合行銷」的無限運用空間,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多元、更完善的服務。

為了確保每個案件的品質與服務,本公司均以『專人專件服務』,從報價到交貨,完全有專人親自負責並全程監督,精準掌握每一項作業流程,已解決業務上的需求及最佳的服務品質。

「專業」、「品質」、「服務 」、「彈性 」一直是我們的經營理念也是堅持給客戶的承諾 !
營業項目 ˙HDTV非線性數位剪輯。
˙Bule-ray(BD)、DVD、DLT壓縮編輯製作。
˙Bule-ray、DVD、CD光碟壓片。
˙CD-R、DVD-R、BD-R少量燒錄拷貝(盤面彩印)。
˙CD-R、DVD-R全彩印刷或 5 色以內網版印刷。
˙DM 、海報、型錄彩色印刷。
˙各式光碟袋、光碟盒收縮包裝。

http://www.bossdom.com.tw
主要產品 1、

光碟壓片


2、

光碟燒錄


3、

光碟拷貝


4、

光碟印刷


5、

藍光光碟製作


6、

HDTV非線性剪接

統一編號 8603414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瑞光路478巷18弄32號2樓
電話 (02)87976799
服務時間 09:00~20: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光碟片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光碟壓片光碟拷貝藍光光碟製作HDTV非線性剪接光碟印刷光碟燒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