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自動化設備 > 桃園市自動控制系統 > 自動控制系統(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高群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高群自動化(股)公司以提供客戶最有利的價格與服務平台,並持續努力滿足每位顧客多樣化的需求,以提供高品質,高水準的服務。公司之經營理念:以「勤奮.誠懇.回饋」,提供顧客信賴一流的服務。

全體員工以專業、及時、真誠的服務,求實創新的精神,本著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宗旨,與客戶真情合作、以達成雙贏之橋樑。期盼為台灣自動化產業再創另一高峰。
營業項目 本公司主要代理經銷主要代理經銷CKD、SMC、PISCO、MINDMAN、UNIMEC、EDCO、TSUBAKI保護鏈條系列專營各式空油壓自動化零組件以及FORK、ROBOT、碳纖維牙叉、複合式材料、傳動磁性環、線性滑軌、滾珠螺桿等自動化零件。
主要產品 1、

CKD電磁閥


2、

CKD氣壓缸


3、

CKD三點組合


4、

PISCO快速接頭


5、

PISCO調速閥PU管


6、

SMC氣壓缸


7、

MINDMAN電磁閥


8、

MINDMAN氣壓缸


9、

EDCO真空產生器


10、

FORK碳纖維牙叉

統一編號 2779650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上海路178號1樓
電話 (03)4391010
服務時間 每週一~五上午08:30~下午17:30
隔週六休假(週六上午08:30~12: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自動控制系統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CKD電磁閥CKD三點組合PISCO調速閥PU管MINDMAN電磁閥EDCO真空產生器FORK碳纖維牙叉MINDMAN氣壓缸SMC氣壓缸PISCO快速接頭CKD氣壓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