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清潔消毒服務 > 苗栗縣化糞池清理服務 > 化糞池清理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94年,本公司從正式登記水電行至今己雖然只有3至4年的經驗,但在專業領域己專研18餘年的實務經驗,定可為業主提供最專業的一糸列服務。在我們的服務過程含蓋大、中、小型的企業客戶、如園區高科技廠房,與政府機關(如學校、社教館、縣文化局、演藝廳....等)的水電工程。我們一本服務的熱誠,願以最好的技術,最佳的服務品質,來服務大眾。
營業項目 *各項水電問題諮詢 *各種管路修改
*配線配電工程 *洗孔排水不通
*申請供電 *衛浴廚具裝修
*消防工程 *抓漏防漏施工
*冷氣保養安裝 *自動控制設備
*清洗水塔 *網路工程規劃規劃設計
*馬達抽水裝修 *無塵室內裝工程
主要產品 1、

各項水電問題諮詢


2、

配線配電工程


3、

申請供電.熱水器具裝修


4、

消防工程.網路工程規劃規劃設計


5、

冷氣保養安裝.衛浴廚具裝修


6、

清洗水塔.抓漏防漏施工


7、

馬達抽水裝修


8、

各種管路修改


9、

洗孔排水不通


10、

自動控制設備.無塵室內裝工程

統一編號 4996585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苗栗縣頭份鎮蟠桃里信六街95號
電話 (037)675248
服務時間 *24小時 緊急機動服務*
正常時間8:00~17: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苗栗縣化糞池清理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各項水電問題諮詢申請供電.熱水器具裝修冷氣保養安裝.衛浴廚具裝修馬達抽水裝修洗孔排水不通自動控制設備.無塵室內裝工程各種管路修改清洗水塔.抓漏防漏施工消防工程.網路工程規劃規劃設計配線配電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