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資源回收及再生 > 台東縣資源回收 > 資源回收(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這是一所位於台東縣卑南鄉的資源回收企業社,我們是由同村莊的一群年輕人,大家討論一起合作創業的熱血小公司。

大環境的景氣不好找工作,但熱愛家鄉的我們卻不希望離開故鄉到異地,因此我們決定為自己創造就業機會留在家鄉。

環保是全球的潮流趨勢,身為台東子弟的我們更珍惜家鄉的好山好水,因此我們以資源再利用概念的資源回收業做為我們共同的事業,希望在為自己創造就業機會之餘,也能夠為地球、為環境做點事,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們的簡單想法,一起為台灣、為地球做環保喔!
營業項目 廢棄物資源回收
資源回收服務項目:
*廢五金、廢鐵、各式銅類、廢棄家電
*寶特瓶、回膠、各類塑膠、紙類
*鋁箔、鐵罐、鋁罐
主要產品 1、

台東


2、

資源回收


3、

廢五金


4、

寶特瓶


5、

廢鐵


6、

各式銅類


7、

廢棄家電


8、

鋁箔


9、

鐵罐


10、

鋁罐

統一編號 1048711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東縣卑南鄉初鹿村初鹿一街16巷11號
電話 (089)571900
服務時間 <週一~週六>
07:30~12:00(上午)
13:30~17:30(下午)

<週日>
全日休息。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東縣資源回收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台東廢五金廢鐵廢棄家電鐵罐鋁罐鋁箔各式銅類寶特瓶資源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