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電工器材 > 電子零件 > 新北市電子產品零售 > 電子產品零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芯億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PVA吸水海綿滾輪

檢視放大圖

PVA吸水海綿滾輪

吸水海綿廣泛用於各種行業及製程,本身因具有優良的吸水性及彈性加上其柔軟性,故不傷物件表面,不規則面亦可均勻吸收水體,洗拭時無毛絮,可用於微粒子、粉塵…..等的捕捉及吸收,亦可用於塗佈及表面的微粒拔除,目前有PVA、PU及PVC三種材質可供選用。
特性:
1.超強吸水力(2sec/cm)及保水力(1200%)
2.優越彈性及柔軟性,故不傷物表,不規則面亦可均勻吸收水體
3.強效拭淨力,微粒子及粉塵….等的捕捉
4.洗拭時無毛絮…等的殘留,張力強,無粉屑脫落

備註:可依據客戶要求訂製不同尺寸產品

不織布刷輪

檢視放大圖

不織布刷輪

分為:
通用Disc型刷輪
通用Flap型刷輪
強切削H型刷輪

適用範圍:
配合細砂時可使用於PCB面板、不銹鋼容器之表面拋光、電鍍拋光及木材拋光,配合粗砂時用在不銹鋼廚具之表面研磨及於不銹鋼製品及鋁質產品,如音響、電梯面板之表面處理。

尼龍刷輪

檢視放大圖

尼龍刷輪

分為:
纏繞式尼龍刷輪
植毛式尼龍刷輪
清潔刷輪

適用範圍:
1.尼龍刷輪:PCB廠各製程、電鍍品表面加工....等適用於各種表面之精細研磨。
2.清潔刷輪: TFT-LCD液晶半導體面板清洗刷、玻璃清洗表面處理、各種物件表面清潔除塵等。

黏塵類產品

檢視放大圖

黏塵類產品

黏塵類產品亦指具有自黏性的除塵產品,能快速清除各種電子產品生產過程中所產生的微小顆粒、粉塵、雜質…..等的捕捉,進而提高產品的良率成品率,各類產品皆有超高、高、中、低、超低5種不同黏度可供選擇,可依照客戶所需尺寸訂製長度、米數、內徑等,歡迎來電洽詢。

分為:
粘塵紙捲
粘塵紙本
手動黏塵輪

適用範圍:
廣泛應用於一般PCB、FPC、網版印刷、導光板、玻璃板…等行業

過濾濾心

檢視放大圖

過濾濾心

目前本公司液體過濾濾心可分為一體成型濾心、纏繞式濾心及活性碳濾心、尺寸可分由10”~40”等不同,過濾UM數可接受客戶訂製,秉持用心服務的態度及專業的品質,歡迎來電洽詢。

分為PP一體成型濾心、纏繞式濾心、活性碳濾心

適用範圍:
主要客戶為半導體、TFT-LCD、PCB、石化、水處理廠….等用戶。


砂布環帶

檢視放大圖

砂布環帶

尺寸分為:
52"*75"
650m/m*2000m/m
650m/m*2160m/m
1320m/m*2590m/m
1600m/m*2590m/m
用於PCB製程之拋光研磨。

特性:
為圓砂設計,適用於自動機器,耐水、耐油、耐磨,品質穩定用於各種不銹鋼卷、壓合鋼板、PCB製程、銘版之拋光研磨。
適用範圍:
精密加工業、電鍍業、金屬製造業、木業、機械製造業、塑膠製品業

空調濾網

檢視放大圖

空調濾網

空調濾網分為:
初級濾網、袋型濾網、HEPA濾網、通用濾棉..等。
適用範圍:
一般通風設備、空調箱、送風機、潔淨室等。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電子產品零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PVA吸水海綿滾輪不織布刷輪尼龍刷輪黏塵類產品過濾濾心砂布環帶空調濾網不織布刷輪PVA海綿滾輪PVC海綿滾輪過濾濾心砂布環帶粘塵滾輪空調濾網粘塵紙捲PU海綿滾輪尼龍刷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