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社會服務 > 社會團體 > 台中市校友會 > 校友會(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吉翔救護車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大家好!本公司在台北.新竹.台中都設有分公司,我們所有的員工都是通過衛生局合格的救護技術員,我們的宗旨是以先做事.先救人先服務,對家屬親切,對病患關切的原則來服務大家!
本公司備有加護型救護車,車上配備有自動呼吸器.電擊器.三合一生理監視器.急救藥物可供重症病患轉院!
希望能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營業項目 1.24小時全省醫院轉送
2.病患門診接送
3.出院服務
4.安養轉介
5.支援大型活動救護人員駐點待命
6.任何醫療相關問題諮詢
主要產品 1、

救護車轉院至各大醫院或返家休養


2、

加護型救護車


3、

門診病患提供接送服務


4、

大型活動救護人員駐點待命

統一編號 8013773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華路2段41巷6號
電話 (09)86422418
服務時間 24小時全年無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校友會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救護車轉院至各大醫院或返家休養門診病患提供接送服務大型活動救護人員駐點待命加護型救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