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飲料冰品 > 台北市飲料代理 > 飲料代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金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來自於巴西的dafruta果汁

檢視放大圖

來自於巴西的dafruta果汁

dafruta果汁品牌成立於1984年的巴西,它擁有巴西最好的果汁口味,dafruta純天然濃縮果汁皆是精選巴西最優良的天然熱帶水果,並且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與糖,不添加香料與人工色素,除此之外dafruta也已通過全世界嚴格的食品安全控制認證《HACCP》、國際品質管理認證《ISO 9001》、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ISO 22000》等來提供人們安心的食品安全。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飲料代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來自於巴西的dafruta果汁果汁美白飲料低熱量西印度櫻桃腰果百香果無糖健康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