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裝潢工程 > 台中市室內設計 > 室內設計(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岩築實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遇見岩築享樂生活空間 -環境美學的精髓。
展現環境千變萬化的美感意識與精緻的藝術工藝,兼顧現代、簡約、古典華麗的任何可能性,環境空間不再只是住的需求而已,它已是生活中氣氛營造與提升品味不可缺的最重要元素。可以是內斂溫柔,更可以是代表前衛,透過創作與設計讓環境融入人文氣息與豐富美麗質感的主題意識,不只停留於需求功能,讓人與環境更加親近,岩築為您創造嶄的生活空間。
營業項目 高級住宅、別墅、辦公空間、商業空間(精品珠寶店、spa館、餐廳、診所.....)環境整合設計規劃。
主要產品 1、

空間規劃設計


2、

環境整合施工


3、

木作裝修工程


4、

水電燈具工程


5、

三D虛擬空間


6、

景觀綠化工程


7、

高級住宅裝修


8、

辦公室空間裝修


9、

徵求室內設計師

統一編號 2785119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26號
電話 (04)22555679
服務時間 歡迎您隨時蒞臨指教
岩築環境整合設計公司
40755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26號
服務電話: (04)2255 5679
專線服務:0918 958 868
www.engild.com.tw
E-mail:engild.yu@gmail.com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室內設計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空間規劃設計木作裝修工程三D虛擬空間高級住宅裝修徵求室內設計師辦公室空間裝修景觀綠化工程水電燈具工程環境整合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