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運動器材及用品 > 基隆市撞球用品製造、批發 > 撞球用品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有專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有專股份有限公司,專於各項運動器材研發設計、生產、包裝。在分配全台灣各運動健身器材經銷店面銷售,滿足客製化需求 瞭解您的需求,提出量身訂作的客置化流程,量身打造符合需求及預算的專案規劃,預算效益最大化,擴大目標達成率。
提供專業化服務 整合您的所有需求,有專的專業場勘人員,能快速提出有效的配置圖、動線規劃、器材選擇建議與器材使用說明,讓每位使用者都能輕鬆擁有健康每一天!
全機保固終生服務 我們的真誠,專人到府維修,能滿足您的需求;我們的快速,專業檢測維修技術,能達成您指定的任務。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客製化撞球檯訂做、國際比賽標準撞球檯、國際奧林匹克乒乓球桌、空氣娛樂球檯、商用跑步機、重量訓練機、交叉橢圓機、電子監視器、門口視訊對講機、商業空間設計規劃、橢圓機、飛輪車 、立式健身車、 臥式健身車、商用踏步機、重量訓練機、專業震動機 、 電動腳踏車、國際競賽用手足球檯、環保軟膠健康鞋墊。
主要產品 1、

手足球檯


2、

撞球杆


3、

重量訓練&健身器材


4、

撞球檯


5、

乒乓球桌


6、

台球


7、

運動器材


8、

健康有氧鞋墊


9、

球台配件


10、

桌球

公司網站 http://www.tw-yuchuan.com
統一編號 0566381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昌街200號
電話 (04)23893534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AM:8:00~pm20:00)
周六:(AM:8:00~pm17:00)
周日休息
有專公司網址http://www.tw-yuchuan.com/歡迎參觀。
E-mail:liu.g100@msa.hinet.net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撞球用品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手足球檯重量訓練&健身器材乒乓球桌運動器材球台配件桌球健康有氧鞋墊台球撞球檯撞球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