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台北市塑膠板 > 塑膠板(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竣富專業生產各種耐衝擊塑膠板材;ABS板、PS板、PE板、PP板、PC板、PET板、壓克力板、ABS壓花板、塑膠壓花板、抗UV塑膠板、耐燃塑膠板…等等塑膠板押出、厚板真空成型及材料製造。
營業項目 本公司擁有全台最先進的塑膠加工機器設備及不斷創新的研發技術團隊,專門生產多元化的優質塑膠產品,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批售塑膠板材【壓克力板、PVC板、PS板、PET板、PC板、ANK板、MS板、導光板、耐衝擊板】。
◎電鍍鏡板、道路反射鏡、塑膠貼合板、大面積UV印刷。
◎禮品展示架、壓克力相框、擺飾。
◎表面處理【耐磨板、抗靜電、抗紫外線
主要產品 1、

abs板塑膠板


2、

ps板塑膠板


3、

pvc塑膠板


4、

pc塑膠板


5、

petg塑膠板


6、

pet塑膠板


7、

pp塑膠板


8、

壓克力


9、

塑膠工廠


10、

真空成型

統一編號 2378837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彰化縣芬園鄉員草路一段97號
電話 (049)2520743
服務時間 星期一~六
AM8:00~PM10: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塑膠板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abs板塑膠板pvc塑膠板petg塑膠板pp塑膠板塑膠工廠真空成型壓克力pet塑膠板pc塑膠板ps板塑膠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