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金屬工具 > 台南市切削工具 > 切削工具(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帝固鑽石企業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單晶鑽石刀具

檢視放大圖

單晶鑽石刀具

功能:超鏡面加工、超精密加工、微切削...等。
因鑽石與鐵金屬有親和力,以致於鑽石無法加工鐵金屬,主要的加工材料:有色金屬(鋁合金、銅合金、金、銀、無電解鎳及塑料)、紅外線光學脆性材料(鍺、硅等)、貴重金屬、高溶點金屬等非鐵金屬或非金屬材料。 
※刀具類型:
1. V溝刀(片)
2. 單刃銑刀
3. R角銑刀
4. R角車刀片
5. 微小銑刀
6. 精拋刀
7. 微小內孔刀

聚晶鑽石刀具

檢視放大圖

聚晶鑽石刀具

<<多晶鑽石Polycrystalline Diamond>>
1.硬度:HV6,500~ HV 8,000。
2.特色:無方向性、硬度均勻、硬度和導熱性高、熱脹係數低、磨量彈性高及摩擦係數較低。
3.功能:精密切削加工、普通半精密加工、大切削量的粗加工及斷續加工。
4.加工材料:有色金屬或非金屬材料,如鋁合金、銅及其合金、碳/石墨、塑膠/複合材料等。

超微粒鎢鋼刀具

檢視放大圖

超微粒鎢鋼刀具

<<碳化鎢Tungsten Carbide>>
1.硬度:HV 1,100~ HV 2,200。
2.特色:耐衝擊性、耐熱衝擊性、耐磨耗性及韌性兼備。
3.功能:適用於重車削、鋼料細車、修邊、高速切削或斷續切削。
4.加工材料:金屬與非金屬材料。

cBN鑽石切削刀具

檢視放大圖

cBN鑽石切削刀具

<<立方氮化硼PCBN>>
1.硬度:HV 3,000~ HV 5,000。
2.特色:良好的韌性、高抗衝擊性、高耐磨性、導熱性良好和對鐵族金屬的化學穩定性。
3.功能:高速、超高速切削及乾式切削。
4.加工材料:HRC45~70以上之鐵系金屬、高硬度合金和組織中含有高硬質點的材料,如冷硬鑄鐵、耐熱合金等,不適合較軟的黑色金屬材料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切削工具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單晶鑽石刀具聚晶鑽石刀具超微粒鎢鋼刀具cBN鑽石切削刀具單晶鑽石拋光刀PCB專用刀具PCBN氮化硼刀具CNC複合式刀片鎢鋼焊刃刀具鑽石工具超微粒鎢鋼刀具聚晶鑽石刀具壓克力專用刀具V溝超鏡面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