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裝潢工程 > 新北市裝潢 > 裝潢(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大臣工程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有專業的輕鋼架人才.有熱忱的服務.多年累積的服務經驗!
本公司服務過各大百貨公司.大賣場.政府機關.各大醫院.學校.
及公司行號.和廠房規劃翻修!
實做實報-是我們的原則!
專業的施工-是我們的堅持!
本公司的好服務.和我們連絡就知道!
營業項目 明架天花板.暗架天花板.造型天花板.隔間施工.輕質隔間(灌漿隔間).企口鋁板.各種板材:石膏板.矽酸鈣板.塑膠板.水泥板.龍鳳板.....等各項服務均防火.防熱.隔音!
主要產品 1、

隔間輕鋼架施工


2、

明架天花板施工


3、

暗架天花板施工


4、

造型天花板施工


5、

企口鋁板施工


6、

輕質隔間施工(灌漿隔間)

統一編號 2855305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275巷59號1樓
電話 (02)22723241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AM09:00~PM06:00(施工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AM08:00~PM12:00(電話聯絡時間)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裝潢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隔間輕鋼架施工暗架天花板施工企口鋁板施工輕質隔間施工(灌漿隔間)造型天花板施工明架天花板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