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教育學習 > 訓練 > 基隆市潛能開發訓練課程 > 潛能開發訓練課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美德林MADELINE的宗旨是秉持 「美德如林」的原則,以愛與每位朋友交流。在心情分享時,美德林公司絶對保有安全感及尊重個人隠私保密之美德。
美德林公司講師群將自身人生歷練結合專業,協助朋友們運用於生活中,進而化解日常困惑。主要提供心靈環保教育訓練課程、企業內訓、生涯規劃、生活潛意識檢測、個人協商、協調家庭與親子良性溝通等服務項目。經由老師的帶領,從日常生活點滴中提升自我價值,並拓展靈性不同層次的經驗。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隨時預約活動!
網站不
營業項目 心靈健康環保教育工作坊,個人心靈協商,獨創生活潛意識檢測能量專業解析抽卡活動,找到核心根源克服障礙幫助自己抉擇適合的生涯規劃,pov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恰克的叮嚀翻譯,知見心理學30單元領袖之路引導人,出版,企管顧問。
主要產品 1、

企管顧問


2、

美德林


3、

華人知見心理學


4、

www.3q-99.com


5、

潛意識


6、

出版


7、

www.chinesepov.


8、

生涯規劃


9、

心情


10、

心靈

統一編號 2821924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紹興北街35號2樓之5
電話 (02)23225958
服務時間 每天10點至20點歡迎來電或email:madeline@mail2000.com.tw預約.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潛能開發訓練課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企管顧問華人知見心理學潛意識www.chinesepov.心情心靈生涯規劃出版www.3q-99.com美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