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機械零組件 > 台中市減速機、變速機 > 減速機、變速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晶傑精機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由專業製造齒輪的同利造機廠開始發展,同利造機廠建立於1963年,除本身採用德國、瑞士、日本先進機械設備外,也累積了40年以上的製造經驗。目前,都固定和日本企業配合,外銷大量的齒輪和蝸桿蝸輪組。

2000年11月,由於具備這樣優異的背景,我們轉投資在研發技術上,成立了晶傑精機有限公司,著眼於電腦伺服系統工具機的重要配備─行星式減速機。

本公司堅持以不斷的創新、研發,追求產品的卓越超群,並於2006年10月,通過ISO9001認證,在生產及管理上更邁進一大步。
營業項目 研發、生產、制造行星式減速機的專業廠商,以自有品牌-SUNUS善爾斯-行銷全球。

伺服馬達專用--精密級行星式減速機,各式客製精密級減速機,具有高定位精度、高扭力、高起動性、低噪音、低齒背隙、易保養易安裝...等特性。應用範圍:工具機業-CNC龍門銑床、磨床、中心加工機;產業機械-包裝機械/印刷機/紡織機...等

主要產品 1、

行星式減速機 減速機


2、

伺服馬達 gearbox


3、

齒條 齒輪 齒軸 分度盤


4、

轉盤軸承 軍用 造船零件


5、

工具機龍門銑床磨床零件


6、

紡織機 充填機 零件


7、

木工機 包裝機械零件


8、

潛遁機 營建機械零件


9、

機械手臂 cnc零件


10、

3c產業零件

統一編號 1264278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縣豐原市大順街8巷54號
電話 (04)25288879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am08:00~pm06:00

網站
http://www.sunus.com.tw
http://www.sunusdrive.com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減速機、變速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行星式減速機 減速機齒條 齒輪 齒軸 分度盤工具機龍門銑床磨床零件木工機 包裝機械零件機械手臂 cnc零件3c產業零件潛遁機 營建機械零件紡織機 充填機 零件轉盤軸承 軍用 造船零件伺服馬達 gear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