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表面處理機械 > 高雄市噴砂設備 > 噴砂設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御城不鏽鋼工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各種不鏽鋼製品本工廠直營製造皆能製作設計。專業的技術及完善的服務,將誠摯的為您服務。營業項目:不鏽鋼廚房設備,鐵板燒台,油煙罩處理設備,油煙靜電設備,無塵室不鏽鋼製品,油脂截留槽,污水處理,各式不鏽鋼訂製品
營業項目 商品項目: 大廚房設備:不鏽鋼水溝,油煙罩(靜電或水洗),蒸爐,煎台,廣東爐,鼓風爐,消毒櫃,工作台,流理台,蒸櫃,,,,,,等皆有.
無塵室不鏽鋼設備:料架,台車,作業桌,櫥櫃,防靜電桌,訂製品,,,,,,等皆有.
靜電設備:靜電式油煙罩,雙口靜電炒菜爐(路邊攤用),靜電式油炸爐,靜電式鐵板燒台,,,,,,,等皆有.
凡舉不鏽鋼製品皆有,歡迎來電詢問.

TEL:07-7010410 手機0932-882533李先生 FAX:07-7019583
主要產品 1、

大廚房設備


2、

無塵室不鏽鋼設備


3、

鐵板燒台


4、

中央廚房設備


5、

烘培設備


6、

油煙罩處理設備


7、

油煙靜電設備


8、

油脂截流槽(污水處理)


9、

家用流理台


10、

各式不鏽鋼訂製品

統一編號 2873123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縣大寮鄉後庄村民智街139號
電話 (07)7010410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六8:00~ 18:00
周日公休
網址:http://www.yc-ss.com.tw
E-mail:servce@yc-ss.com.tw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噴砂設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大廚房設備鐵板燒台烘培設備油煙靜電設備家用流理台各式不鏽鋼訂製品油脂截流槽(污水處理)油煙罩處理設備中央廚房設備無塵室不鏽鋼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