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化工、石化原料 > 高雄市化工原料 > 化工原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聖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為:陰極防蝕設備工程等相關產品,其相關產品原為進口商品,經聖強公司積極投入研發與工研院輔導及技術移轉,取得專利肯定,在台灣為唯一生產單位,深受業主及相關業者肯定。我們仍不斷的努力,以更專業的服務,優越的品質爭取客戶的青睞。
營業項目 防蝕工程、鎂鋁製品、海事工程
主要產品 1、

防蝕


2、

鎂錠


3、

鋁陽極


4、

鎂陽極

統一編號 8605973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高雄加工出口區東四街4、5、6號
電話 (07)8156055
服務時間 每週一~五(早上8:30~12:00-13:30~17: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化工原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防蝕鋁陽極鎂陽極鎂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