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輸送、物流設備 > 新北市輸送機 > 輸送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力省機械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致力於輸送機械設計、製造、生產‧需要我們服務之處不吝來信電,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各式輸送機、工作桌、貼膜機.設計→製造→安裝→服務!
明細產品:請入網站參閱 http://www.lih-sheng.com.tw
主要產品 1、

皮帶輸送機


2、

鏈條輸送機


3、

滾筒輸送機


4、

鋁擠型工作桌


5、

自動化輸送設備


6、

輸送鏈條


7、

輸送帶


8、

金屬網帶


9、

貨梯


10、

貼膜機

統一編號 3134252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五股鄉民義路2段22巷19弄7-3號
電話 (02)22922848
服務時間 營業時間:8:00 ~ 17:00 星期六 隔週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輸送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皮帶輸送機滾筒輸送機自動化輸送設備輸送帶貨梯貼膜機金屬網帶輸送鏈條鋁擠型工作桌鏈條輸送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