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廣告印刷 > 廣告招牌 > 基隆市不銹鋼字、銅字招牌 > 不銹鋼字、銅字招牌(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美都廣告工程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霓虹燈招牌、中空板招牌、廣告招牌、看板招牌、電腦噴畫帆布輸出、電腦割字、白黑 板、汽球佈置、紅布條、彩繪影像招牌專業會場佈置、壓克力製品、球面鈦金字銅字、慶典牌樓。
營業項目 霓虹燈招牌、中空板招牌、廣告招牌、看板招牌、電腦噴畫帆布輸出、電腦割字、白黑 板、汽球佈置、紅布條、彩繪影像招牌專業會場佈置、壓克力製品、球面鈦金字銅字、慶典牌樓。
主要產品 1、

不鏽鋼字


2、

鈦金字


3、

公司銜牌


4、

廣告招牌


5、

電腦噴畫


6、

帆布廣告

統一編號 0069962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愛九路19號
電話 (02)24260345
服務時間 am9:00~pm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不銹鋼字、銅字招牌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不鏽鋼字公司銜牌電腦噴畫帆布廣告廣告招牌鈦金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