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廣告印刷 > 廣告招牌 > 新北市旗幟 > 旗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於民國70年在某機緣之下首次接觸了〝電影廣告彩繪看板〞後,遂深愛了”彩繪藝術工作”,由於對〝彩繪藝術工作〞總懷著一份執著與熱衷,更不願見到〝手工彩繪〞隨著電影廣告招牌(手工彩繪)的落沒而失去傳承及延續,而成立了『高登廣告工程行』。專營環境藝術、景觀美化設計、彩繪工程及相關廣告招牌設計及製作;近年來服務的公家機關陸續增加中,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肯定,相信秉持著這一貫性的服務精神,更能讓我們日益茁壯。
營業項目 牆壁彩繪工程、各式廣告看板招牌、LED招牌、LED電腦字幕機、無接縫3M招牌、霓虹燈廣告招牌、中空板招牌、電腦噴畫、電腦割字、鐵捲門.圍牆.圍籬彩繪工程、鈦金字招牌、鍛造造型招牌、道路指標.反光標示牌.解說牌工程。
主要產品 1、

新北市彩繪工程


2、

新北市廣告招牌


3、

廣告招牌


4、

牆壁彩繪


5、

油漆彩繪


6、

霓虹燈招牌


7、

看板


8、

鍛造招牌


9、

油漆壁畫


10、

道路指標.反光標示牌.解說牌

公司網站 http://www.oo.com.tw/index.aspx?shop=eadymyname&t=main
統一編號 4887638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八德路2巷18弄13號
電話 (02)86780871
服務時間 09:00~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旗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新北市彩繪工程廣告招牌油漆彩繪看板油漆壁畫道路指標.反光標示牌.解說牌鍛造招牌霓虹燈招牌牆壁彩繪新北市廣告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