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家用電器 > 電器用品 > 高雄市電視機製造、批發 > 電視機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四通八達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42" Full HD 電視

檢視放大圖

42" Full HD 電視

為開拓數位家庭市場, 4CMart以CHIMEI 42" Full HD 液晶電視 搭配 IntVisio 1024G 無線滑鼠, 引領客廳數位家庭組合. $27,500.

10公尺的無線範圍讓使用者得以輕鬆地在沙發上上網, 每日30分鐘查閱 email,
各項投資變化, 一機多用, 享受寬大銀幕和自在.

IntVisio 無線滑鼠

檢視放大圖

IntVisio 無線滑鼠

IntVisio 無線滑鼠1024G, 符合大眾的需求擁有RF 2.4G傳輸技術,10公尺的範
圍, 1000DPI, 和頁面快速鍵, On-Off switch, 電池可使用六個月.

但是價格也大眾化 $595 (含稅)

CHIMEI 32" 液晶電視

檢視放大圖

CHIMEI 32" 液晶電視

全新奇美S系列 32"液晶電視, TL-32S4000T零售, 適合小客廳或臥室第二台.
現貨供應.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電視機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42" Full HD 電視IntVisio 無線滑鼠CHIMEI 32" 液晶電視46" Full HD液晶電視32" HDTV液晶電視42" Full HD液晶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