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清潔消毒服務 > 新北市化糞池清理服務 > 化糞池清理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專門服務家庭、學校、公司行號、大樓等機關,處理水肥、包通水管不通、環保清潔工程等問題,舉凡 排水管疏通、包通馬桶不通、抽化糞池、抽水肥清理、抽污水池、油漬池清理、水塔定期清洗、化糞池新舊改造、維護保養 ... 等日常生活問題,為您提共完整服務。多年的服務經驗直接嘉惠了廣大消費者。

專業與負責 的服務態度 ,是利多環保工程主要宗旨, 多年來受廣大消費者好評與愛載,未來將會秉持此一精神來服務廣大之社會大眾,歡迎您來電指教 !!

讓我們來為您提共更優質的服務。
營業項目 服務項目:

水管、馬桶、廁所、通水管、水管外接、公用管路疏通、
修理水管、通馬桶、更換馬桶、廁所改建、修理馬桶、
疏通排糞管通小便斗、更換小便斗

化糞池、抽水肥、抽化糞池、修理化糞池、過濾池阻、
處理化糞池改建、出水口配管各項疑難雜症等等。
污水、廢水、污泥處理、抽污水、抽廢水、抽污泥、工廠、
地下室、廢污水處理
主要產品 1、

抽水肥


2、

抽化糞池


3、

抽肥


4、

馬桶不通


5、

通水管


6、

通馬桶


7、

水管不通


8、

洗水塔


9、

疏通水管


10、

疏通馬桶

統一編號 3148873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八德街118巷12號3樓
電話 (02)22445656
服務時間 台北縣市-基隆-桃園 24H全天候服務~全年無休~歡迎來電洽詢~~~

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668-883

快速服務專線 0920-917-669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化糞池清理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抽水肥抽肥通水管水管不通疏通水管疏通馬桶洗水塔通馬桶馬桶不通抽化糞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