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建築模型及繪圖 > 台中市繪圖 > 繪圖(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群創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提供各式建築外觀、中庭、門廳、鳥瞰、室內設計、室內透視圖、電腦3D圖等,收費便宜,作品精緻,並能配合每一位業主的需求及理念,使本工作室繪製之建築及室內設計透視圖,更能夠展現出 貴公司的設計理念..... 本工作室提供豐富的製圖經驗,竭誠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營業項目 3D建築透視圖(建築外觀、中庭、門廳、鳥瞰、室內透視圖)、室內設計及工程、拆除工程、變更使用執照、建築物分戶及併戶、產權分割、補習班及托兒所立案、無障礙設備設計及施工等.
主要產品 1、

3D建築透視圖


2、

室內設計


3、

室內裝修工程


4、

使用執照用途變更


5、

建築物分戶及併戶


6、

產權分割


7、

室內裝修合格證明


8、

補習班及托兒所立案


9、

無障礙設備設計及施工

統一編號 2424239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488號4樓之1
電話 (02)22586661
服務時間 24小時(全年無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繪圖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3D建築透視圖室內裝修工程建築物分戶及併戶室內裝修合格證明無障礙設備設計及施工補習班及托兒所立案產權分割使用執照用途變更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