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廢棄物處理 > 高雄市工業廢棄物處理 > 工業廢棄物處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巨鑫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巨鑫化學自成立以來,以環保為志業,致力於污染防治,廢活性碳的回收及再生,為合法的廢棄物清除再利用廠商,若您有活性碳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徐小姐)

1、廢活性碳(炭)回收
2、活性碳(炭)報廢清除
3、廢棄活性碳清運處理
4、飽和活性碳再生處理(循環再利用)

專人現場估價
一貫作業服務
既合法,又環保
不怕查,無煩腦
營業項目 1、廢活性碳(炭)回收
2、活性碳(炭)報廢清除
3、廢棄活性碳清運處理
4、飽和活性碳再生處理(循環再利用)

★專人現場估價
☆一貫作業服務
★既合法,又環保
☆不怕查,無煩腦
主要產品 1、

廢活性碳(炭)回收


2、

活性碳(炭)報廢清除


3、

廢棄活性碳清運處理


4、

飽和活性碳再生處理


5、

廢碳循環再利用

統一編號 2252958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武義街80號
電話 (07)7116511
服務時間 聯絡人:徐小姐

0800~1730
週一至週五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工業廢棄物處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廢活性碳(炭)回收廢棄活性碳清運處理廢碳循環再利用飽和活性碳再生處理活性碳(炭)報廢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