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衣著服飾 > 衣服縫製及修改 > 台南市電腦刺繡業 > 電腦刺繡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鼎新刺繡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86年專門從事各式成衣、毛衣、寢具、帽、手套、臂章、團服等等用品的電腦刺繡、花樣設計.專業熱忱服務.童叟無欺.大小件量均可.
營業項目 各式各樣用品電腦刺繡代客服務
主要產品 1、

團體服飾刺繡


2、

成衣褲刺繡


3、

帽子手套襪子刺繡


4、

個性個人化用品刺繡


5、

臂章刺繡加工


6、

其它物品刺繡

統一編號 9738155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縣學甲鎮大灣里101-1號
電話 (06)7832180
服務時間 08:00-18:00 週一~週六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電腦刺繡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團體服飾刺繡帽子手套襪子刺繡臂章刺繡加工其它物品刺繡個性個人化用品刺繡成衣褲刺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