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園藝 > 基隆市花店 > 花店(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馥郁花坊成立於民國82年,在宜蘭縣是手藝精巧最有名氣的老字號花店.
近年來,希望透過網路的蓬勃發展將我們的好手藝服務更多的愛花者.
宜蘭縣/宜蘭市/羅東鎮/礁溪/蘇澳/頭城/..宜蘭縣市專車配送.外縣市以宅配送達.





營業項目 服務項目:1. 情人花束
2. 金莎花束
3. 高架花籃
4. 藝術花架
5. 雅緻蘭花
6. 組合盆景
7. 罐頭酒塔
8. 會場佈置
9. 氣球拱門
10.婚宴佈置
主要產品 1、

宜蘭花店/宜蘭縣花店


2、

宜蘭送花/羅東花店/礁溪花店


3、

宜蘭縣會場佈置/宜蘭縣氣球拱門


4、

母親節/情人節/玫瑰/康乃馨


5、

羅東送花/五結花店/蘇澳花店


6、

礁溪送花/頭城花店/冬山花店


7、

宜蘭園藝/宜蘭縣園藝


8、

宜蘭婚禮佈置/婚禮會場佈置


9、

宜蘭會場佈置/宜蘭氣球拱門


10、

宜蘭網路花店/宜蘭知名花店

統一編號 7823713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193號
電話 (03)9590789
服務時間 AM:8:00~PM:9: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花店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宜蘭花店/宜蘭縣花店宜蘭縣會場佈置/宜蘭縣氣球拱門羅東送花/五結花店/蘇澳花店宜蘭園藝/宜蘭縣園藝宜蘭會場佈置/宜蘭氣球拱門宜蘭網路花店/宜蘭知名花店宜蘭婚禮佈置/婚禮會場佈置礁溪送花/頭城花店/冬山花店母親節/情人節/玫瑰/康乃馨宜蘭送花/羅東花店/礁溪花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