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金屬表面處理 > 基隆市點焊 > 點焊(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6年,為專業五金零件焊接加工廠,且專為各產業解決與焊接相關方面之問題,舉凡汽機車零件.電子電腦機構件.醫療輔件.運動器材.手動氣動釘槍.手工具.視聽器材零件.農機零件等皆有深入鑽研;由於現今產業之經營環境日益競爭,本公司在品質與交貨期上更能為客戶做更密切的配合與服務.
營業項目 各種五金零件焊接系列:
1.雷射焊接加工
2.雷射點焊,縫焊
3.雷射模具補焊
4.電容儲能電阻式直流點焊(1kvA~30kvA)
5.自動空壓點焊(20kvA~150kvA)
6.自動化CO2焊,自動化氬焊
主要產品 1、

雷射焊接加工


2、

雷射模具補焊


3、

直流點焊.點焊加工


4、

TIG 氬焊.MIG CO2焊


5、

焊接加工


6、

鋁焊.銅焊


7、

雷射點焊.縫焊

統一編號 0584611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光明路勤農巷43號
電話 (04)23381318
服務時間 AM8:00~PM6:00 林先生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基隆市點焊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雷射焊接加工直流點焊.點焊加工焊接加工雷射點焊.縫焊鋁焊.銅焊TIG 氬焊.MIG CO2焊雷射模具補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