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金屬模具 > 台南市模具 > 模具(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旺栢鋼模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台南模具廠Wangbai鋼模是精密塑膠射出模具製造廠,同時也是國際標準ISO 9001 : 2008 TUV認證的塑膠模具製造商以及模具供應商,我們的模具製造工程師與塑膠模具設計工程師都有20年的經驗,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模具製造及塑膠射出成型,我們的模具製造種類如汽車零件模具、家電模具、電子零件模具、電腦零件模具、手機模具、LCD模具及數位產品模具,模板規格如HASCO、DME、FUTABA…等等。
營業項目 各類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射出成形代工。
主要產品:汽車零件模具、家電模具、電子零件模具、電腦零件模具、手機模具、LCD模具、數位產品模具、文具用品模具。
模具種類:單色模、雙色模、熱澆道模具、氣輔成型模具、薄殼產品模具。
主要產品 1、

台南塑膠模具廠


2、

模具設計製造


3、

塑膠模具


4、

模具廠


5、

射出模具


6、

塑膠模具廠


7、

模具製造廠


8、

模具估價


9、

台南模具廠


10、

模具製造

公司網站 http://www.wb-mold.com.tw
統一編號 8055762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縣永康市鹽信街146巷31號
電話 (06)2434152
服務時間 營業時間:早上8點到下午5點


我們的使命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模具,注塑產品和服務。我們的目標是超越客戶的期望值的高品質與合理及有競爭力的價格和按時交貨。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模具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台南塑膠模具廠塑膠模具射出模具模具製造廠台南模具廠模具製造模具估價塑膠模具廠模具廠模具設計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