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衛浴設備及用品 > 彰化縣衛浴設備製造、批發 > 衛浴設備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緯漢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關於緯漢
*緯漢的“理念“
本公司自民國九十年成立立迄今,以『優良的施工品質,滿意的客戶服務』為宗旨,主要從事於大樓、學校、各式工廠、機關團體等空調保養工程之規劃、設計與施工;多年來致力於工程品質之改善與提昇技術的專精且增進人員專業素養,藉此達到客戶的品質要求。
營業項目 住宅、店面、辦公室、空調設計規劃施工、中古、全新空調冷氣買賣及維修、大中小型空調設備等定期保養、加盟連鎖餐飲店舖空調服務、消防、水電、通風設備工程、EZ-PULL 網路線資訊面板(公司新研發產品)。
服務區域:北、中、南全台灣省。
http://www.wei-han.com.tw/c_project.html
主要產品 1、

冷氣空調


2、

大中小型空調設備等定期保養


3、

網路線資訊面板


4、

大中小型家用空調冷氣


5、

住宅


6、

店面


7、

辦公室


8、

空調設計規


9、

中古


10、

全新空調冷氣買賣及維修

統一編號 1276091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彰化市金馬路二段501號
電話 (04)7366058
服務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歡迎來電洽詢
04-7366058,04-7366038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彰化縣衛浴設備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冷氣空調網路線資訊面板住宅辦公室中古全新空調冷氣買賣及維修空調設計規店面大中小型家用空調冷氣大中小型空調設備等定期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