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金屬製品工業 > 台南市不銹鋼材料製造、批發 > 不銹鋼材料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鋼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鋼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超過25年以上的歷史, 我司專營一級不銹鋼板捲, 並提供代客分條,裁剪,貼膜等服務。由始至終均以誠實,信用,服務及品質為經營理念的出發點為客戶服務. 因為我們深信提供給客戶最迅速及最好的服務乃是維持長久,良好關係的要點. 在製作過程,堅持嚴格品質管制,要求尺寸準確,準時交貨且當問題發生時以嚴謹的態度去處理面對. 對於下游客戶更是以服務客戶為業務出發點使我司在業界廣受好評. 建立良好口碑!! 開創雙贏之局面.
營業項目 專營不銹鋼捲分條及鋼板裁切
專營不銹鋼鋼捲及鋼板買賣
專營不銹鋼鋼捲及鋼板外銷產品代工

主要產品 1、

不銹鋼捲鋼板買賣


2、

不銹鋼分條及裁接切代工


3、

不銹鋼外銷分條裁切及包裝


4、

不銹鋼四呎小鋼捲


5、

不銹鋼鋼捲及鋼板貼膜


6、

不銹鋼窄幅分條及裁切


7、

不銹鋼捲四呎分條及裁切


8、

不銹鋼倒角


9、

不銹鋼彈性板


10、

不銹鋼扁鋼條

統一編號 6955761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縣永康市鹽和街263巷10號
電話 (06)2534121
服務時間 每週一~週五AM0740~PM06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不銹鋼材料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不銹鋼捲鋼板買賣不銹鋼外銷分條裁切及包裝不銹鋼鋼捲及鋼板貼膜不銹鋼捲四呎分條及裁切不銹鋼彈性板不銹鋼扁鋼條不銹鋼倒角不銹鋼窄幅分條及裁切不銹鋼四呎小鋼捲不銹鋼分條及裁接切代工